所有您需要了解的关于美版超声刀的信息

 
 
Ultherapy Singapore
 

何为美版超声刀?

美版超声刀是一种美容手术,使用超声波能量逐渐提拉和收紧皮肤,无需手术或恢复时间。

美版超声刀能够在不影响皮肤表面的前提下,治疗皮肤深层组织。

无创提拉

美版超声刀是一种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的无创手术,用于提拉颈部、下巴下方和眉毛上的皮肤。它也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可用于改善肩部的细纹和皱纹

聚焦超声,无需手术

美版超声刀已经被应用于医学领域超过50年,并且其已在临床研究中证明有效。

美版超声刀依靠超声波疗法来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它还包括传统的超声波成像,让我们能够看到正在被治疗的组织层,确保将治疗能量精确传输。

Ultherapy skin lifting

美版超声刀如何发挥作用

美版超声刀将超声波聚焦到整形外科医生在整容时处理的皮肤层。

构建新胶原蛋白

美版超声刀®通过向皮肤基层(通常在美容手术中进行治疗)输送密集的超声波能量来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而不会割伤或破坏皮肤表面。

无毒素不打针

与激光、射频、手术和其他技术不同,美版超声刀的非手术性超声波绕过皮肤表面,将一定量(可控)的超声波能量在特定温度下输送至特定的深度。

这种能量会引发皮下的自然反应,开始胶原蛋白的再生过程。

 
 

无恢复时间。自然疗效。

许多患者会在术后立即看到效果,但最终疗效会在2-3个月后出现。这是因为会生成新的胶原蛋白来提拉和收紧颈部、下巴及眉毛的皮肤。

虽然美版超声刀无法取得像手术性整容一样的疗效,但对于那些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手术的人而言,它是一种经临床证明的无创替代方法,甚至是希望优化整容手术效果的患者的不错选择。

治疗预期

您可以在一次无创美版超声刀®治疗后看到疗效,这种疗法有助于在无恢复时间的情况下抵消重力和日晒导致的衰老。

治疗前

首先,您可以和医生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在此期间,医生将回答您的问题,对您的皮肤进行评估,并确定您是否适合这种治疗。

在做美版超声刀®手术前,无需任何特殊准备或护肤调整。

为了增加您的舒适度,我们的医生可能会建议您在治疗前服用非处方药或止痛药。

治疗期间

在清洁皮肤并确定待治疗的特定区域后,医生将涂抹超声波凝胶,并将光滑的治疗涂药器贴在您的皮肤上。

首先,医生将使用超声波成像来观察您的深层皮肤,确定治疗能量的最佳位置。然后,将密集的超声波能量输送至皮肤表层下的预期深度和位置。

在治疗过程中,您可以感觉到在皮肤的特定深度处有少量能量得以释放。这标志着胶原蛋白构建周期已经开始。

舒适度因人而异,但这种感觉通常只在传输能量时才会出现。

治疗的时间长短将取决于接受治疗的区域。面部和颈部的治疗通常需要60-90分钟,而胸部区域大约需要30分钟。

*面部治疗(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还包括颈部、眉毛和下巴底部两个或多个区域的治疗。

治疗后

美版超声刀无需恢复时间!手术后,您可以立即恢复正常活动,没有任何术后限制或要求。

皮肤起初可能会出现发红,但发红预计会在几个小时内消失。一些病人可能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刺痛或压痛,但本质上并不严重且具有暂时性。

其他不常见的术后反应可能包括身体小范围的暂时性肿胀或麻木。与所有医疗手术一样,医生可能会和您讨论其他不常见的术后反应。

今天就与SL医美诊所进行预约,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美版超声刀的信息。

联络我们

关于更多疗程细节

常见问题解答

美版超声刀是一种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的无创手术,用于提拉颈部、下巴和眉毛的皮肤,并改善肩部的细纹和皱纹。

美版超声刀通过微聚焦超声波来逐渐提拉和收紧松弛的皮肤,无需恢复时间。

美版超声刀是一种无创的美容手术,通过强超声波来促进皮肤深层生成新的胶原蛋白。生成新的胶原蛋白需要时间,所以疗效会在2-3个月,甚至6个月内变得更加明显。

治疗需要30-90分钟,这取决于需治疗的区域,并且无需恢复时间。由于采用超声波成像,医生可以在治疗过程中看到目标组织层,并确保能量准确地传输到最佳位置。

美版超声刀能够对美容手术中较深的基础层进行治疗,但无法取得与手术性整容完全一致的效果。然而,也可将美版超声刀作为一种替代治疗选择,特别是对于那些尚未准备好进行手术或希望让整容手术效果更持久的患者。

美版超声刀使用的是声能,声能具有穿透皮肤表面的特性,从而可以在目前所有其他无创美容设备都无法触及的深度层进行治疗。

超声波能够促进皮肤底层胶原蛋白的生成,导致皮肤组织在2-3个月内出现临床性的显著提拉效果。一些激光依赖于无法到达皮肤更深层的光能。一般而言,激光治疗仅限于皮肤表层,且未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不可用于提拉皮肤。

由于该手术会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持续多久因人而异。

该过程在内部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但个体的自然衰老周期决定了疗效外部可见的时间。未来的修补手术有助于进一步控制衰老过程(因患者而异)。

一旦施加超声波能量,您会在皮肤下面的特定深度处感觉到少量的能量沉积,这会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舒适度因人而异,但这种感觉通常只在传输超声波能量时才会出现。

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发红,通常在治疗后几小时内便会消退。一些病人可能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刺痛或压痛,但本质上并不严重且具有暂时性。

美版超声刀无需恢复时间。手术后,您可以立即恢复正常活动,无需采取任何术后措施。

美版超声刀®的价格因治疗区域而异。为满足每个病人的需求,治疗会是高度个性化地,具体的价格可以在咨询期间讨论。我们的定价如下:

 
发射的线数区域价格
高达1100整个面部和颈部5500元
高达800整个面部(包括双下巴)4500元
高达550颈部(包括双下巴)4000元
高达450面下部(包括脸颊、下颌轮廓、双下巴)3500元
高达100面上部(包括眉毛、前额、颞部)2000元
高达50眉毛1000元
 

超声波能量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已有50多年的历史。

大多数患者只需要一次治疗;然而,有些人可能会需要多次治疗,这取决于他们的皮肤松弛程度,以及身体自身对超声波和胶原蛋白生成过程的生物反应。

胶原蛋白是一种由身体生成的蛋白质,通过让皮肤保持紧致,赋予皮肤青春活力。当我们衰老时,胶原蛋白会分解,导致皮肤紧致度和弹性下降。

美版超声刀通过微聚焦超声波在皮肤下产生热效应。这实质上是启动了一个生成新胶原蛋白的过程。

美版超声刀的优质候选人应是皮肤在一定程度上较为松弛的人,看起来皮肤紧致度较低。颈部和下巴下皮肤松弛,或者胸部存在细纹和皱纹,这些都意味着您可能是合适的人选。

通常情况下,30岁以上患有轻度至中度皮肤松弛的人都较为合适。虽然美版超声刀不能代替手术性面部提拉,但有些人想做面部提拉手术,却在精神上、身体上或经济上没有做好进行手术的准备。

也有一些年轻人相信预防性护理,一些患者希望有一个美容维护的替代方案。

喜欢我们的文章吗?欢迎订阅及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