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坡 额头玻尿酸填充

 

关于天庭饱满的重要性

就面部玻尿酸填充而言,额头可谓是最容易被遗忘的部位,但恰恰相反的,额头正是我们给人第一印象的关键,亦是直接引响发型的设计,例如:高、平额头的女生通常会用浏海来修饰。

女性额头 VS 男性额头

1.发际线与前额比例

女性的发际线通常是圆的,而男性的发际线通常是直的。理想的前额应该占脸部的三分之一,如果您的前额短于脸部的三分之一,女性就可以选择一些脱毛疗程以提高发际线,以达到理想前额与发际线的比例。

 

2.前额弧度

一般来说女性的前额属于比较饱满、垂直的,而男性的前额往往属于平坦且向后倾斜。此外,由于老化原因,体内脂肪、胶原蛋白会逐渐移动甚至流失,而间接改变额头视觉效果的呈现,正因如此前额略微扁平的女性就会建议尝试玻尿酸填充方式来改善前额的丰满度及整体脸型的比例。

 

3.前额平整度

对于男性而言往往有明显的额头骨横跨前额和眼睛上方。额头上有这些凹槽和隆起会让您看起来更男有男性魅力。反而之,理想的女性前额多数是属于光滑的。如果您是少数前额不透够平整的患者,就会建议您尝试前额玻尿酸填充来抚平改善此状况,可使得前额弧度线条更加女性化,同时更具吸引力。

 

额头填充剂种类

前额填充剂主要分为透明质酸 (HA) 及非透明质酸填充剂。主要的差别在于,如果您对结果不满意,前者是随时可以溶解的,而后者通常无法溶解并会长时间停留在您的体内(额头上)。

新加坡可容解填充剂(透明质酸HA):

  • Juvéderm® VOLUMA 乔雅登
  • Restylane® Lyft 瑞兰
  • Belotero Balance 保柔缇

 

新加坡不可容解填充劑(非透明质酸HA):

  • Ellansé© 童颜针、少女针
  • Radiesse© 瑞德喜微晶瓷

联络我们

关于更多疗程细节

常见问题解答

通常 1 毫升(1 支注射器)足以纠正前额上的小扭结和凹痕。如果需要修饰更大的面积、重新改善前额轮廓线则需要更多,实际状况需经过专业医生的评估。

Juvéderm VOLUMA 填充剂属于效果最持久的,可长达 18 个月左右(实际效果会因人而异)。经一段时间之后玻尿酸填充物会被人体吸收,您可以选择再次进行治疗,如果选择暂停接受治疗,您的额头并不会变得比先前更糟,不过会逐渐恢复到未治疗前最原始的状态。

Juvéderm VOLUMA 填充剂为每 1 毫升800新币起,依据各品牌及种类特性而异。

喜欢我们的文章吗?欢迎订阅及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