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去除

double chin removal Singapore

双下巴;对许多人而言,这是尴尬和苦恼的根源。我们理解您的感受,这一问题很常见。

肥胖人群普遍存在双下巴,而且在其他健康个体中也有出现,尽管并不普遍。除脂肪过多外,可能导致双下巴的因素还包括年龄和基因。

双下巴形成的因素

基因

当您颈部周围的皮下脂肪层下垂,导致出现明显的皱纹时,就会形成双下巴。有些人有遗传倾向。有些家庭天生会在下巴区域保留更多的水分,而有些人天生会储存多余的脂肪。而且,并非每个人都有的脸部瘦小基因。

年龄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可能会减小。这就是众所周知的肌肉减少症。您面部周围的肌肉也会衰老,导致该区域的皮肤变得更加松弛。这会使得面部周围的皮肤组织和脂肪堆积,从而导致皮肤松弛,形成双下巴。

饮食

双下巴的主要原因是身体脂肪储存过多。不考虑年龄和遗传因素,肥胖的人患这种尴尬状况的可能性最大。暴饮暴食会导致大量的健康和美学问题——形成双下巴就是其中之一。它们是暴饮暴食和健康不佳的标志之一(会导致体重增加)。

价目表

治疗价格地点
欧洲之星紧脸造型
适用于双下巴无创渐进式去脂及紧肤。
800元起• 碧山第八站 (Junction 8)
• 裕廊坊 (Jurong Point)
• 狮城大厦 (Plaza Singapura)
• 西城 (Westgate)
超声刀V脸塑造
适用于无创提拉和改善下颌、双下巴及脸颊肥胖区域的外观。
1500-2500元起所有
双下巴吸脂术
适合有创、相对更剧烈的收紧和改善双下巴。
3000元起会德丰广场 (Wheelock Place)
玻尿酸垫下巴
适合微创磨削面部。
750-900元起所有

联络我们

关于更多疗程细节

喜欢我们的文章吗?欢迎订阅及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