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治疗和非手术去眼袋

 
dark eye circles treatment Singapore

眼袋是眼睛下面凸出的肿块。然而,由于脂肪堆积或绷紧的肌肉收缩,肿块可能会变得更加明显。松弛的眼袋不仅会让您看起来更老,还会让您看起来非常疲惫。此外,它们极其令人讨厌,外科手术都难以去除。

黑眼圈(或熊猫眼)是由皮肤较薄和眼下缺乏脂肪(这使得皮肤下面的深蓝色血管更加突出,使它变成黑色)间接造成。我们的皮肤厚度和脂肪通常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眼睛的长期疲劳而增加。熊猫眼也是由自由基损伤和衰老所造成。如同眼袋一样,它们会让您看起来更显老、更疲惫。

这两种情况通常都是由遗传间接造成,但会因熬夜和长时间的眼睛疲劳(经常在电脑前工作或在黑暗的房间里看电视)而恶化。治疗成功与否取决于问题的成因,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某些情况而言(如黑眼圈),治疗可以带来改善,但无法根除。

how to get rid of eye bags Singapore

在新加坡SL医美诊所,我们能够提供有效的非手术去眼袋和黑眼圈缓解治疗。

肉毒杆菌可以减少肌肉收缩引起的眼袋。玻尿酸有助于缓解造成眼袋和黑眼圈的眼部凹陷。

如果您对我们在新加坡的去眼袋治疗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咨询我们的团队。单击此处联系我们,我们的客服将尽快与您联系!

价目表

治疗价格地点
玻尿酸填眼袋/泪沟
适用于因脂肪垫不均匀而造成阴影的微创改善。
750-900元所有
欧洲之星眼部收紧激光
适用于无创改善眼袋、眼部和眼皮周围的皮肤松弛和皱纹。
1000-1600元• 碧山第八站 (Junction 8)
• 裕廊坊 (Jurong Point)
• 狮城大厦 (Plaza Singapura)
• 西城 (Westgate)
• 会德丰广场 (Wheelock Place)
五代热玛吉
适用于紧致眼部周围松弛、皱纹的皮肤以及眼睑(蒙眼眼)。
2500元会德丰广场 (Wheelock Place)

联络我们

关于更多疗程细节

喜欢我们的文章吗?欢迎订阅及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