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Aesthetic Clinic Logo

抗色素沉着激光治疗

让皮肤更加光亮的抗色素沉着激光治疗

抗色素沉着激光适用于黑色素产量过多和皮肤出现褐色斑点的患者。色素沉着问题的一些常见成因包括:

荷尔蒙变化

这种色素异常由怀孕或药物引起。

皮肤创伤

这可能由皮肤的物理损伤引起,如痤疮、昆虫叮咬、割伤、烧伤或侵蚀性提取。这种情况被称为炎症后色素沉着(PIH)。

紫外线过度照射或暴晒

过度暴露在紫外线下也可能造成皮肤色素沉着,尤其是在新加坡。频繁的户外活动也会导致这一问题。

胎记

儿童期或甚至成年期都可能出现色素异常。异常色素沉着包括先天性咖啡牛奶斑、黑色素细胞痣、索利氏斑、斑痣太田痣

肝病、血色病等疾病,以及某些药物的使用也会导致一些皮肤色素异常。

 
 
anti pigmentation laser treatment Singapore

 

新加坡SL医美诊所的色素沉着去除和治疗

SL医美诊所在治疗过程中使用多种不同的激光波长来穿透皮肤,并将色素沉着分解至不同的水平。1064纳米的波长能够到达皮肤组织的更深层。红外范围(1064纳米)主要用于蓝色纹身、深层(专业)纹身和皮肤色素损伤,而532纳米可用于表层棕色损伤、晒斑、雀斑和红色/橙色纹身激光换肤也可用于创造不同波形的皮肤再生。

如果您的色素沉着障碍是由大范围的疤痕引起,您可能需要一种有创激光疗法,称为二氧化碳表面重建。这种色素沉着治疗能够深入皮肤,去除多层表皮。在有创激光治疗中,恢复期可能持续3周以上,甚至更长。与所有手术和治疗一样,疗效因人而异。

对我们的色素沉着治疗存在疑问?单击此处联系我们,与我们在新加坡的客服取得联系。

 

喜欢我们的文章吗?欢迎订阅及分享哦!

联络我们

关于更多疗程细节